•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5-16 09:16: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陈震)5月15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推动“四个城市”建设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强化宣传力度,在打造宣传品牌上求突破、出精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全力推进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为全市“四个城市”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