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杨家庄子整村拆迁:一鼓作气,一气呵成,一户不剩!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5 10:39: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14日晚10点,清池街道浞景管区传来捷报!杨家庄子社区最后一户居民签约完成并立即拆除。至此,7天时间,525户居民,2065间房全部拆除完毕,成为清池街道棚改史上启动最晚、用时最短、人数最多、推进最快、一次性完成整村拆迁清零的社区。

    作为基础设施薄弱,规划滞后、违建遍地、情况复杂的社区,社区两委立足村情,充分尊重居民意愿,最大程度维护居民利益,汇民智聚民意,制定棚改“双方案”,创造性地解决了现实难题,加速了棚改进程。因方案深入民心,居民踊跃到社区提前签约,用时仅三天,签约高达395户。随着棚改深入,以拆促签,以签促拆使居民签约进入高峰期。社区自改委组织16辆大型挖掘机昼夜不间断进行拆除,与时间赛跑,最终提前5天取得棚改全面胜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