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十一年棚改“老大难”,棚改清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5 10:37: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5日,清池街道永春管区再传捷报!2008年启动棚改的东里固社区,历经11年7次拆迁,剩余的4户居民今日签约拆除,至此,全社区355户居民已全部拆除完毕,东里固棚改胜利落下帷幕。它成为清池街道第31个清零的社区,也使永春管区一跃成为继张营、宝通、盛春之后第四个全部清零的管区。当前,清池街道34个社区14968户居民仅剩5户,全部完成棚改清零指日可待!

    东里固社区遗留问题最多、情况最复杂、位置优越但发展最慢,拆拆停停,是清池街道有名的“硬核桃”。作为今年棚改清零的“重头戏”,东里固社区两委态度坚定前所未有,立场坚定前所未有,思路创新前所未有,他们从“关键少数”“关键人物”“关键位置”“关键节点”的“四个关键”入手,创新推广“自改委”+“党群别动队”模式,针对党员“钉子户”,探索出“支部决定、不执行支部决议通知、支部谈话、纪委谈话、劝其退党、支部大会讨论除名、上级党组织审批、纪律处分”的“八步”工作法,有效提升了党员队伍参与棚改的自觉性与积极性。在党员的带动下,干群同心,敲开核桃,重点发力,以点带面,最终实现了棚改全清零。

    东里固棚改清零的胜利是清池街道棚改史上的又一重大胜利,它标志着棚改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全面清零的胜利曙光即将到来。在全面清零的关键时刻,街道上下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在五一前完成全部清零,用胜利向党工委、管委会和辖区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