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第28个清零!15年棚改“老大难”,用清零跟昨天说再见!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5 10:24: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0日,宝通管区再传捷报!有15年棚改历史的丁家社区今日棚改清零,成为清池街道第28个完成清零的社区,也使宝通管区成为继张营管区之后,第二个全面完成清零的管区。至此,街道34个社区14968户中仅剩6个社区37户,五一前全面清零的步伐越来越快。

    丁家社区,这个清池棚改史上的“巨无霸”“老大难”,居民人数最多、棚改启动最早、楼房面积缺口最大、集体负债较高。曾经因为棚改安置跨度时间过长,一些社会矛盾、家庭矛盾日益凸显,村情不稳、人心涣散,干群关系出现裂痕,上访事件时有发生。而随着棚改的全面推进,所有问题得到逐步化解,居民生活迎来重大转折。丁家社区也实现了由乱到治,由治到兴的历史性转变。

    丁家社区清零的胜利,是区党工委、管委会与区直部门关心关怀、鼎力相助的结果,是清池街道党委、办事处选人用人、协调调度,安排部署的结果,是管区与丁家社区两委团结一心、不畏艰难、自强不息、担当进取的结果。下步,社区两委将坚定信心,继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用发挥破解瓶颈,破解难题。我们相信,未来一个“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丁家必定更好呈现在人们面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