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告捷!八村同拆 张营管区率先清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5 10:24: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清零不等不靠,攻坚担当作为,拆除奋勇争先。4月17日下午,随着董流社区最后签约居民杨某房屋的拆除,张营管区8个社区、1342户居民,全部拆除完毕,这使张营管区成为清池街道第一个短时间内完成清零的管区,也成为清池街道率先全部完成棚改的社区。

    从2008年南张营棚改开始,到2018年董流清零结束,10年间,张营管区在工作中始终担当如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他们既创造了一周完成违建拆除100%、房屋拆除100%的“南潘样本”,也有“短平快”的“北潘速度”;既有“违建拆除零补偿”的“董流现象”,还有“主导帮扶”的“黄家街模式”;既有吕家张营、黄家街一日两清零的“交叉管理,志愿帮扶”模式,更有一周完成黄家张营、李家张营、南张营、董流清零的“张营力度”,不同模式交相辉映,闪耀着厚积薄发、不畏艰难、上下同心、善作善成的“张营智慧”。

    春潮拍岸千帆进,清零过后又一春。面对着清池跨越发展的难得机遇,面对着全区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好形势,他们以越是困难越向前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迎难而上,咬定发展目标拼命干、多动脑筋主动干、讲究方法科学干、扑下身子潜心干、做出榜样示范干,凝心聚力推动着张营管区经济社会迈向新的阶段,实现持续更高质量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