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捷报!清零再添新村居,东葛庄社区清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5 10:23: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棚改清零只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连日来,清池街道棚改清零捷报频传,从一日三清,再到一日一清,3天清零5个,各管区斗志昂扬,攻势如潮,不断改写清池棚改新记录!

    4月19日上午,盛春管区又传捷报!历时29天,东葛庄社区268户居民,棚改一次性启动全拆除!成为盛春管区继南埠口、岳家之后第三个清零的社区,也是盛春管区第一个一次性完成整居棚改的社区,更是清池街道第27个完成拆迁的社区。目前,全街道棚改清零仅剩7个社区42户居民,全部清零近在眼前!

    自3月21日启动以来,东葛庄社区棚改形势一度非常严峻!2012年来首次换届成功,两委成员仅4人,人手明显不足;多年来宗族矛盾尖锐,不稳定因素偏多;建村以来没有统一规划,房屋大小等等不一;2003年以来,私搭乱建现象非常普遍……,看似轻松清零的背后处处是艰辛。面对复杂局面,盛春管区坚持以居民为中心,从维护居民切身利益出发,以方案为先导,以违建拆除为突破口,工作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公正公开,难点疑点商量着办,不断寻求共同点,谋求最大公约数,逐渐破解棚改中的一系列难题,成功演绎“干群同心,改天换地,不让一户老百姓掉队”的棚改理念,最终实现和谐拆迁、文明拆迁,无遗留全部拆迁。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姜康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