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温情五月感恩母亲畅游玫瑰园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4 16:08: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母亲节到来之际,李家社区组织社区30余名母亲开展了“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畅游玫瑰园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丰富社区老人的文化生活,送去节日的问候。

5月13日一早,社区工作人员加蒲公英志愿者和社区老人们共40多个人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路上大家歌声、笑声不断,经过近1个小时的车终于抵达目的地——绿色生态玫瑰田园农场。

园区内花团锦簇,芳香怡人,空气清新,老人们这里看美景拍美照,还有美味的玫瑰美食免费品尝,玫瑰花茶免费畅饮,更有丰富的野菜供您随意免费采挖野菜,好多居民拿着相机拍了一张又一张。社区的独居老人李阿姨说:“自己的孩子平时工作忙,哪有空陪咱们这些老人出来玩,还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想得周到,带我们出来走走看看,陪我们过母亲节。”此前,社区居委会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制定了相关注意事项,联系了辖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全程跟随,联系了潍坊学院计算机学院蒲公英志愿队的年轻志愿者为老人们做好服务,坚决把安全第一放在首位。

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不但促进了老人们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还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有效和谐了邻里关系,增进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