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8中国(昌乐)西瓜节盛大开幕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3 18:03: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天上甘露美,昌乐西瓜甜。5月13日上午,2018中国(昌乐)西瓜节在鄌郚镇伟圣现代农业示范园盛大开幕。省委农工办原主任王泽厚宣布2018中国(昌乐)西瓜节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邱旺致辞。县委副书记张建伟主持。市农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宣布“昌乐县首批知名农业品牌”获奖单位,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为“昌乐县首批知名农业品牌”单位颁发奖牌证书。县领导滕建勋、崔欣、刘树铭等出席。

    邱旺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出席西瓜节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按照县委、县政府“六个三”思路举措,有效推动了农业升级、农村进步、农民发展。特别是把发展农业“新六产”作为重要着力点,加快培育田园综合体,初步实现了多要素聚集、多产业叠加、多领域联动、多环节增效。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我们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发展壮大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培育提升了一批以昌乐西瓜为代表的特色优势农业品牌。

    邱旺指出,西瓜节是加快昌乐西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是昌乐农业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我们恳请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指导帮助我们把“昌乐西瓜”产业品牌、“昌乐农品”区域公用品牌做优做强,带动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我们热切期盼广大客商以这次西瓜节为契机,深入考察对接洽谈项目,来昌投资兴业,在实现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为建设现代昌乐贡献力量。我们将为广大客商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促进共赢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嘉宾参观了农产品展、西瓜擂台赛、电声乐器展、农资展以及西甜瓜展示棚。

    据悉,本次西瓜节为期两天,以绿色、品牌、发展为主题,突出科研交流和品牌宣传,期间将举办全国设施西甜瓜产业研讨会、名优西瓜评比大赛、农业品牌发展论坛,以及名优农产品、优质农资、电声乐器展销会等系列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