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临浯中心卫生院
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1 14:06: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弘扬南丁格尔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激发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安丘市临浯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一系列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18年5月10日,依照院通知要求,我院护理部人员围绕“三好一满意”主题开展了演讲活动,进一步抒发院护理人员的心声与南丁格尔精神相交融,现场气氛活跃,白衣天使结合临床、工作经验、心得体会等有声有色的开展,本次活动也提高了我院护理人员对自身工作岗位的更深层次的认识我热爱,也为她们提供了交流提升思想和表达护士心声的平台,充分体现了院护理人员的精神风貌。

    演讲活动结束后,为强化院护理人员急救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做好时刻抢救危急病人的准备,我院举办开展了护理人员“心肺复苏”技能操作展示活动,通过这次技能展示,统一规范了我院护理人员急救技术,提高了院护理人员的急救意识和急救技能水平。

    为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夯实基础护理,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在护理部演讲及技能展示结束后,冯炎副院长为积极参与活动的护理人员颁发了纪念品。

 

    冯炎副院长最后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通过这次护士节活动的开展,让护士们体会到了自己的价值和医院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医院护理人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的白衣天使们会更加的兢兢业业,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李玲摄影报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