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临浯中心卫生院召开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启动会
来源:   2018-05-11 14:07: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安丘市临浯中心卫生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启动会议。夏方全院长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卫计局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会上,夏院长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前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扎实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和“健康安丘”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

    夏院长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践悟,各科室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组织开展好“大学习”。按照安丘市卫计局局党组的部署,进一步完善细化我院党支部的年度学习安排, 认真组织好集体学习和专题讨论。另外,职工要制定个人自学计划,积极认真参加集体学习和专题讨论,并通过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充分用好省“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要围绕“四个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健康安丘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计生服务管理转型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大调研,在调研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制定调研工作安排,明确调研重点课题、分工、时限等要求,通过多方式,深入开展调研,要结合实际,列出本院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清单和具体表现。对大学习、大调研中梳理出的问题,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从一开始就改起来、做起来。对面上存在的共性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集中抓好问题整改。

    夏院长强调,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统筹摆布、合理安排,绝不能搞“大呼隆”,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严格落实责任,要通过学习讨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思想活力激发工作动力,以境界提升促进发展提质,以作风改进推动工作改进,更加精准地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潍坊市、市委和市卫计局要求,努力推动医院卫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李玲摄影报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臻臻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