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牵妈妈的手 秀出千万种幸福牵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11 12:03: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8年母亲节将至,为传承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感恩母爱的良好道德风尚,倡导广大居民敬爱父母、珍视亲情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松鹤园社区发起了一场“牵住妈妈的手 晒出你的爱”相片征集展示活动,众多居民积极参与,纷纷晒照片,诉衷情。

    “牵住妈妈的手”是松鹤园社区发起母亲节大型孝德活动,在这样倡导下,无数居民把自己和妈妈的牵手的照片、视频及文字记录传给社区微信群,社区通过收集、筛选出优秀的作品张贴到社区宣传栏进行展示,大家通过镜头,拍出与母亲在一起的最美瞬间,并通过朴实的话语,写出对母亲的爱。让浓浓的“母亲节”氛围中充满了亲情的味道、感恩的味道。

    活动围绕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你有多久没对妈妈说心里话,你有多久没牵过妈妈的手为主导开展,相片内容温馨感人,有回家看望妈妈陪伴妈妈一起散步,为妈妈修剪指甲,整理衣服,做家务,一起外出旅游散步的照片。其中,姚玉梅与婆媳朝夕相处48年,为儿女做个榜样,从新媳妇过门,到自己成了老人、当到了外婆,今年73岁的姚玉梅和婆婆在一起生活了48年的故事感人至深,一个个简单的动作,却向我们传达着浓郁的关怀,给家庭带来无比的幸福,家和则国安,千千万万个小家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点。

    此次暖心互动活动引导居民感恩家庭,关爱父母,传播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