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摄影培训走进东上虞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09 17:20: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更好的提高广文街道全民通讯社通讯员以及社区居民的拍摄水平,5月9日上午,广文街道摄影培训在东上虞社区大会议举行,吸引了70余名居民参加。

    课堂上有专业摄影老师进行授课,老师从摄影基础知识和拍摄技巧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老师解释要拍出好看的照片,构图很重要,要明确照片突出的主题。之后,老师还讲解了如何将人物拍摄好看,手机像素高但是为什么拍不出单反相机效果,除了构图,拍摄照片光线也非常重要。最后,老师还进行了现场拍摄示范教学,学员们纷纷拿出手机学习,跃跃欲试,现场氛围特别好。

    一个多小时的学习课程很快结束了,意犹未尽的学员们下课后纷纷围着老师咨询自己在拍照时的一些困惑,老师在帮学员现场解惑的同时还手把手的教他们学会了实际操作。学员们表示此类课程非常有意义,收获了很多摄影知识,今后还愿意参加更多类似的课程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