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尼日利亚村庄遭袭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58人
来源:新华网   2018-05-08 09:07: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阿布贾5月7日电(记者陈淑品)尼日利亚当地部落首领7日证实,尼中北部卡杜纳州一村庄5日遭武装分子袭击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58人。

  卡杜纳州比尔宁瓜里地区遭袭村庄的部落首领祖白鲁7日说,当地安全人员已经找到58具受害者遗体,但仍有多人失踪。

  卡杜纳州警方发言人阿利尤当天表示,目前还没有逮捕凶手,警方仍在努力搜查。

  尼日利亚警方负责人伊德里斯7日发表声明说,作为加强比尔宁瓜里地区安全的措施,警方将在该地区成立一个地区指挥部和两个分部。

  5日下午,数十名不明身份武装分子驾驶摩托车闯入卡杜纳州比尔宁瓜里地区一村庄,随后向人群开枪射击,造成多人伤亡。袭击者还放火焚烧多处房屋。遇袭村庄约有3000名居民。

  卡杜纳州州长鲁法伊6日发表声明说,今后将有一支部队长期驻扎在比尔宁瓜里地区,以防范此类袭击事件再次发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