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感恩母亲节为老人义务理发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08 08:47: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五月的康乃馨最鲜艳,五月的阳光最灿烂。母亲节来临了,这是一个感恩的日子,天下母亲都在期盼与儿女团聚,儿女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感恩自己的母亲。5月7日上午,广文街道李家社区联合辖区商户公益志愿者来到馨悦敬老院 给这里的老人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敬老院里到处洋溢着暖人的气氛,欢乐的笑容挂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李家社区组织5位经营丰富的理发师,为敬老院老年人义务剪发。剪了新发型的老人纷纷对志愿者理发师竖起大拇指赞扬。志愿者康松说道:“老人们长时间待在敬老院里很少感受到像一样今天的热闹,当我们拉着她们的手时,她们也紧握着我们的手,手与手之间传递着温暖,传递着爱,我们的到来给老人们带来欣喜。”

    其实陪伴才是母亲节日里最好的礼物,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呼吁更多的朋友多陪伴母亲和关爱身边的老人。不要只在母亲节这天才想起感恩自己的母亲,三百六十五天我们都有机会感恩母亲,我们应该让母亲每一天都享受儿女绕膝的幸福。今天是母亲节,衷心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平安快乐!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