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庆五一”家电维修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5-02 15:35: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9日,李家社区联合人民医院后勤党支部维修中心共同开展了“家电维修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小家电的维修、维护等服务,另外还有桌椅、铝制品等专业的焊接修缮,电路、门锁维修和修鞋服务,旨在弘扬志愿精神,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

    活动现场,居民纷纷把损坏的电风扇、收音机、电饭煲等拿来维修,在志愿者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志愿者在修家电的同时还向大家讲解家电的使用和保养方法,对无法修好的电器说明原因,并耐心解答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活动场面充满了热情与温馨。

    李家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活动已连续坚持了八年,志愿者们自愿放弃五一假期休息,却没有一句怨言,耐心周到的服务让居民十分感动。社区将继续开展这种便民服务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享受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居民对社区服务的满意度。 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