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便民口腔健康义诊进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6 08:43: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口腔保健意识与口腔保健能力,4月24日上午,松鹤园社区联合辖区口腔医院的医务志愿者在张面河小区内组织开展免费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口腔医院的专家针对中老年常见的口腔问题及保健,做了现场专题介绍,向居民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宣讲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同时,口腔专家们还认真专注地为前来的咨询的居民检查牙齿,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最后,还向居民们发放口腔保健宣传小册子,提醒居民们注意口腔保健的细节问题。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极大欢迎。

    据悉,针对松鹤园社区是老小区,老年人口所占比例较大、居住较集中这一特点,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广泛开展以“关爱老人 关注健康”、“健康心理 健康生活”、“合理饮食 健体防病”、“常见慢病的预防及治疗”、“普及健康知识 提高生活质量”、“健康生活方式与健康血压”等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 对于社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卫生服务站的志愿者们主动上门为老人们义诊……近年来,社区为切实方便居民生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医疗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内的空巢、高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送温暖、献爱心、保健康。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尚,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社会气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