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传统文化教育走进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德信校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5 22:22: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传承中华文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和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让学生从小学习、从小接触传统文化,促进和培养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4月25日上午,“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传统文化教育共建启动仪式在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德信学校隆重举行。

    区教育局、区文化馆、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负责同志和该校校领导及老师、学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在3.2班的全体同学一首诵读“少年中国说”中拉开活动篇章,“传统文化教育共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区文化馆和学校负责人分别进行致辞,随后,奎文区教育局的领导为奎文区文化馆、德信现代小学双方授牌并为文化馆老师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奎文区文化馆为学校赠字!最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学校的南三楼参观班级文化建设。

    据悉,教育合作共建后,奎文区文化馆将会根据工作实际不定期为学校进行教师培训和学生授课,为校师生在开展“非遗进校园”、“传统文化学习体验”、校本课程(非遗类)开发等活动中提供资源和相应的帮助,这一系列的举措,将会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的优秀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