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承载“中国梦”放飞“我的梦”我的童年文艺汇演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5 11:02: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街道关于深入开展百姓畅谈“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实现孩子们童心飞扬、快乐成长,共享承载“中国梦”,放飞“我的梦”的童年出彩机会,4月23日上午,松鹤园社区联合辖区乐静幸福泉幼儿园,围绕百姓畅谈“中国梦”这个主题,开展了一场少儿文艺活动。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演出。

    老师与孩子们精心编排了8个节目,舞蹈、合唱、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抒发梦想。30名学前儿童表演《小小兵》欢快昂扬,激情振奋,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表演的大型舞台剧《革命历史故事》大气磅礴。随后,老师和孩子们共同走上舞台,用朗诵的形式表达教师对梦想的追逐与传递。活动在《歌唱祖国》中落下序幕。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通过用充满童真的节目,展示了孩子们天真可爱、健康欢乐的精神风貌和为梦想而追逐的自信与勇敢。体现少年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还激发幼儿对艺术兴趣和爱好,同时进一步萌发孩子们爱祖国的情感,树立民族自豪感。据悉,自街道倡导开展畅谈活动以来,社区积极动员辖区居民、驻辖区单位、企业、积极参与活动,以百姓视角、群众语言讲述身边感人故事,感悟日新月异喜人变化,以“小切口大视野”反映五年来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发展成果,表达新时代新征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王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