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开展宪法修正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5 10:59: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为引导群众深入、准确领会此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4月24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在辖区内集中开展了以宣传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社区普法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法律援助手册》等法律宣传资料,方便群众快速了解宪法修订内容,社区还在辖区机关、商场、企业、小区等公共场所醒目位置,集中张贴宣传海报,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让广大居民知晓律师职业的相关常识,读懂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掀起学法、懂法、守法的热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