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全民阅读让书香飘满妇女之家”读书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3 15:12: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3日上午,松鹤园社区妇联开展了新社区新生活之“全民阅读让书香飘满妇女之家”读书活动。

    此次阅读活动以“读好书,谈感言、共进步”为主题,不仅注重读书活动的广泛性,还在辖区活动室开展读书日活动,着重向社区妇女推荐精品书籍,供借阅、传看。同时,还鼓励大家多进行讨论,彼此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互相提高学习。

    社区妇联主席倡导大家开展捐赠书籍活动,为社区图书室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营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努力创建学习型社区,让书香飘满社区。

    阅读活动的开展,社区充分利用社区内的教育资源,满足居民的文化需求的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素质和文化品味,促进松鹤园社区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再上新水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