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则尔庄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童心向党”百米长卷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0 17:21: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送去三月的时光,迎接四月的芬芳。百米长卷描绘童年好时光!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亲子之间沟通交流,让孩子们拿起画笔自由发挥想象力和自身特长,描绘幸福童年、记忆美好生活。4月19日,则尔庄社区联合昌大启智幼儿园举办“不忘初心·童心向党”百米长卷亲子绘画活动,带领大家一同绘制百米长卷,用孩子们的画笔描绘出最幸福的童年好时光。

    活动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快乐的勾勒着自己多彩的童年生活。彩色的画笔在他们稚嫩的小手中飞舞着,有的画出了自己与爸爸妈妈一起的快乐时光,有的描绘着自己五彩斑斓的梦想,有的彩绘着自己与同伴快乐的游戏。一条线、一点墨,闪耀着孩子们创作的灵光、洋溢着孩子们快乐的童年生活。经过孩子们灵巧的小手、精巧的构思,富有童心童趣、色彩斑斓的画面顷刻间呈现在画卷上,汇聚成一幅承载着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感受与梦想的画卷。

 

    本次绘画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拓展了孩子们的想象空间,家长们纷纷为活动点赞!(通讯员 李婷 任晓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