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高新区清池街道组织各社区修订计划生育村民公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20 11:26: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提升计生工作的服务水平,确保辖区村民在计划生育工作中依法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清池街办组织卫记工作人员及辖区妇女主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法律、法规,制定符合自身标准的计生公约。

    经过卫计工作人员与各社区妇女主任的共同努力,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辖区内34个社区村委会相继制定出切合实际,符合标准的计生公约,严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此次任务。计划生育村民公约的制定,将提升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水平,有效推动计划生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推进计生村民自治各项措施的落实,社区还将实施村民自治制度和职责进行公示,形成了村民委员会与村民计划生育管理的长期合同关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