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中国画都画廊周暨全国名家艺术展开幕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0 10:38: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4月19日,“文化高新、国际新城”中国画都画廊周暨全国名家艺术展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深圳大学教授应天齐,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院长田黎明,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李士来出席。开幕式前,初宝杰会见了王镛及部分来潍参加活动的艺术家。

  本届画廊周和艺术展于19日至25日在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共展出作品5000余幅,参展画廊超过150家,邀请艺术家500余人,展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书法、雕塑等。本次画廊周坚持巨、特、精的展出理念,由七大主题展组成,分别为名家馆藏展、“文化高新、国际新城”主题油画展、当代名家艺术展、潍坊籍艺术家展、中青年潜力艺术家展、潍坊市品牌画廊展和全国拍卖公司及艺术机构展。七大特色主题展区内容丰富,呈现方式多元,以高品质、高规格的艺术视觉为书画专业藏家和广大市民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文化艺术盛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