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主动作为显担当真抓实干出成效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0 10:39: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纪哲)4月19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深入学习领会刘曙光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市委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把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对当前作风建设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市委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体机关干部奋发向上,人心思上,人心思进,各项工作任务抓紧落实的良好局面。

  工作标准是作风的直接体现。市政府办公室通过进一步深入寻标对标,全面提高工作站位,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找准全国全省的一流标准,持续深入开展结对学访活动,推动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建设一流队伍、锤炼一流作风、展示一流形象、创造一流业绩。

  落实的成效是衡量干部作风的根本标准。市政府办公室进一步细化任务措施,对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考核,由党组书记带头抓落实,各分管领导督促抓好各自领域内的任务目标,定期进行督导检查,抓好工作责任分解和落实,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