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为政协履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0 10:38: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纪哲)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召开后,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于4月18日上午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了大会精神,同时,将刘曙光书记的讲话纳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两学一做”,以及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门就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讨论学习,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制定市政协深化“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向纵深发展。继续弘扬和强化“四种精神”和“五个导向”,对照刘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市政协机关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相应的措施进行整改。根据市政协寻标对标情况,省内对照青岛,省外对照佛山,提出提标达标的标准和措施。借鉴滨海区的经验,积极探索机关机制体制创新,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为政协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从而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