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以优良作风高标准做好重点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4-20 10:39: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纪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大会精神,作风再转变、境界再提升、工作再落实,深入查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结合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全市重点工作,明确目标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扎实推进寻标对标提标达标工作,认真梳理检查、总结巩固2017年度寻标对标成果,结合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重点,分别组织到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就规范地方立法工作、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就完善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到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就推进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寻标学访,推动各项工作比学赶超、提档升级。

  聚焦“四个城市”项目建设进行集中视察,由主任会议成员牵头,部分人大代表、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参加,各专门委员会和有关办事机构参与,综合运行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个案剖析等方式,把情况摸准搞透,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性建议的视察报告。聚焦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开展专题询问。5月—8月,市人大相关委室就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拟定询问问题;加强与市政府及相关方面沟通,高质量开展询问工作;询问后,抓好问题整改,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市全面贯彻实施。通过调查、视察或执法检查等方式,做好专项重点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