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党政办公室三措并举
全力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18 10:53: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自“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滨海区党政办公室积极发动、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下发“灯塔-党建在线”学习活动通知,严格要求全体党员每天参与答题,且每季度至少完成6个学时的在线学习任务;设立党总支管理员,并分设四个党支部管理员,督促党总支及各支部党员加强在线学习、掌握答题情况,确保活动高效实施。

    二是系统培训指导,科学组织答题。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开展为契机,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日、支部生活日等时间,创新培训学习方式,采取讲党课、作演讲、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做好参学党员在线学习的宣传发动、系统培训、指导调度工作;利用手机APP、电脑等工具,科学划分小组,认真组织模拟答题及正式答题,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

    三是加强思想引领,确保活动实效。滨海区党政办公室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牢固遵循活动初衷,自觉遵守学习活动各项要求,切实把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讯员:丁秋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