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春季“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14 20:17: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幸福生活指数,推动居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李家社区联合力鑫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春季社区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促进邻里和谐为宗旨,共设置了吊瓶、套圈、高尔夫球等多个比赛项目,共有60余人参加。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场上参赛者摩拳擦掌,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观众群情激荡,加油声此起彼伏,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此次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居民的交流,扩大了居民的参与度,同时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和交流沟通的舞台,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