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区党政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贯彻
全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4-03 17:48: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滨海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会议在未来大厦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以后,区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了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秀刚主持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的意见要求,并对2018年党政办公室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打响“滨海先锋”党建品牌。按照“机关党建抓规范”工作要求,实施教育规范化、管理标准化、项目品牌化、工作信息化、管理制度化“五化”推进机制,巩固党支部阵地建设,严格规范设置标准,积极打造“过硬党支部”,打响“滨海先锋”党建品牌。

    二是坚持以制度完善为保障,增强执行力和约束力。根据中央、省市委和区党工委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认真总结党政办公室党建实践经验,逐步形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运行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以深化“双放双提双转”促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强化违规违纪行为责任追究,以制度约束干部行为,以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三是坚持以政策落实为抓手,完善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统筹推进人才工作机制、人才引进机制、服务保障机制,充分调动各处室工作的积极性,构筑人才发展新高地,为助推“四个滨海”建设、实现滨海创新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