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一名中国公民在坦桑尼亚遇害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8-04-03 09:33: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4月2日电(记者李斯博 高竹)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2日发布领事提醒说,一名中国公民3月31日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住所内遇害身亡。坦警方已介入调查,怀疑此案是一起抢劫杀人案件。

  记者从坦桑尼亚华侨华人互助中心了解到,当地时间3月31日上午,不明身份的歹徒闯入达累斯萨拉姆市卡利亚库商业区一处民宅,造成一名中国公民死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使馆发布的领事提醒说,近期坦桑尼亚治安形势趋紧,盗抢案件频发。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再次郑重提醒全体在坦中国公民切实提高警惕,增强安防意识,切勿随身携带大额现金或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物品。如遇紧急情况,首要保证人身安全,并在第一时间报警及拨打领保电话。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