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8年“风筝都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24 09:08: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菲)3月22日至23日,2018年“风筝都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带领环保世纪行活动的部分人大代表、环保专家、媒体记者,对我市固体废弃物和垃圾无害化处置、资源化利用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采访报道。

  期间,活动组一行先后来到潍城区浮烟山医疗废弃物处理站、经济区垃圾转运站和滨海区、高密市、昌邑市的部分餐厨垃圾处理企业、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工业固废处置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并听取工作汇报,对我市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毛秀凤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环保世纪行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对环保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对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的督查和综合治理利用,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