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山东省市地报新闻奖评选揭晓
本报选送12件作品全部获奖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24 09:06: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王学元)由山东省市地报研究会主办的山东省市地报研究会年会暨2017年度新闻奖评定会于3月22-23日在临沂举行。会议总结了2017年山东省市地报研究会工作,全省17家市地报的有关负责人共商新形势下报业发展之路、评选出2017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本报选送的12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2件作品获一等奖、5件作品获二等奖、5件作品获三等奖。

  消息类,付生采写、谭真编辑的《226名干部“应聘”到259家企业当“店小二”》获一等奖;尹莉莉石莹采写、张金萍编辑的《我市收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盛瑞传动让我国汽车工业正式迈进“8速时代”》获二等奖;王晓丽采写、魏慧聪编辑的《全省首个社会工作人才孵化基地落户奎文》获三等奖。通讯类,孟祥风采写、张金萍编辑的《让“纸上权利”变“真金白银”——潍坊法院向“执行难”全面宣战》获一等奖;潘来奎吕光玉李芳采写、王学元编辑的《未来,农民的出路在哪里?》获二等奖;付生郑秀宝采写、谭真编辑的《62个新上工业项目不新增一亩用地》获二等奖;

  王晓丽采写、王学元编辑的《跑出“潍坊加速度”——我市以新旧动能转换引领转型升级》获三等奖;本报记者集体采写、王伟宾编辑的《昌乐县纪委“试水”同级监督——让权力不再“任性”》获三等奖;张学启采写、王伟宾编辑的《争分夺秒27小时——昌乐县抢修破裂城区供水主管道速写》获三等奖。言论类,徐炳涛撰写、王学元编辑的《以令率人 不若身先》获二等奖;马玉凤撰写、张金萍编辑的《真管严治“零容忍” 铁面查纠不姑息——三论下“猛药”整治为官不为行为》获二等奖。系列报道类,尹莉莉采写、张金萍王学元姜斌编辑的《第六批援藏工作纪实系列报道》获三等奖。

  山东省市地报新闻奖是全省市地党报年度优秀新闻作品的最高奖,获一、二等奖的消息、通讯、言论、系列报道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山东新闻奖的复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