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温暖居民心”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21 08:07: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近日,东上虞社区联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帝景苑小区广场开展义诊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辖区群众的家门口,切实满足基层群众的需求。此次义诊活动在为居民送健康知识的同时,也送去了社区的关怀,温暖着辖区居民的心,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活动当天,在帝景苑小区广场上,前来寻医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中,中西医结合医院颈肩腰腿痛专家、心脑血管专家、糖尿病专家等医疗专家为每名前来诊疗的居民检查,并耐心细致地分析、讲解病情,有针对性地提醒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解答居民们的疑问。

    “我先看了腰,又看了颈椎,还咨询了头晕的原因。每一位医生都认真检查,服务态度很好。希望社区经常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居住在帝景苑小区的刘慧兰开心地说,现在社区的服务越来越贴心,此次义诊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真是太方便了。

    在现场,医疗专家除了给居民做基本的检查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医疗专家认真负责的态度,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义诊现场充满着温馨的氛围,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东上虞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联合医院举办此次义诊活动,目的就是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构建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今后将根据居民的需求,发挥资源优势,不定期组织开展类似义诊这样的暖心为民活动,把服务居民工作落到实处。(通讯员 潘秀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