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走进“红色历史纪念馆”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19 13:21: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大家洼派出所组织全体党员民警走进滨海区南陈村全国村级“红色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支部生活日活动,接受身边的红色革命历史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

    参观过程中,党员民警们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解村史党史,重温了南陈村及英雄烈士们为中国革命及新中国建设浴血拼搏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深刻触动了党员民警的心弦,带给党员民警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思想共鸣。

    参观完毕,党员民警围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交流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将继续发扬滨海公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民警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平安滨海先锋岗”党建品牌不断发扬壮大。

    李强 于子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