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区宣传文化群团部荣获
“2017-忠诚卫士”先进单位、2017年度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19 13:19:2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2018年潍坊市文化执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7年度-“忠诚卫士”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滨海区宣传文化群团部荣获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和“2017-忠诚卫士”先进单位。

    文化市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主阵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滨海区宣传文化群团部积极开展“扫黄打非”,确保意识形态安全。深入推进“固边”“清源”“净网”“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重点抓好查堵政治性有害出版物、打击网络淫秽色情有害信息、清理有害少儿出版物及信息等工作。突出重点领域监管,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坚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市场安全经营,以拆除非法使用地面卫星接收设施为重点,整顿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以严厉打击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为重点,对网吧场所进行治理整顿;以查处不备案不验证为重点,严查印刷市场四大领域的专项整治行动,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滨海区宣传文化群团部将以这次表彰为契机,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积极开展“忠诚卫士·春雷”行动,加强“扫黄打非”、版权保护、娱乐市场监管,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助推文化名市建设。

    通讯员:赵福龙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