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审计科被评为
“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19 13:18:1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内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近日,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对全省优秀内审协会、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审计科被授予“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潍坊市公安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滨海公安分局审计科自成立以来,在该局党委和上级审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对领导干部、执法办案重点部门和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进一步前移审计关口,加强过程控制,提升审计效能,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在维护国家财经法纪、加强公安财务管理、提高公安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公安队伍廉政建设等发挥了突出作用,为全市公安审计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步,滨海公安分局审计部门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一如既往地按照上级审计部门的安排部署,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关注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树雄心,鼓斗志,找差距,积极探索公安审计工作新途径,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审计工作新局面。

    陈建平、杨登岳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