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河北社区开展“3.15,健康伴您行”义诊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19 10:26: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15消费者权益日,河北社区联合潍坊市直机关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社区,开展了“3.15,健康伴您行”义诊和咨询活动。这次义诊有多名专家出诊,不仅可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血糖等项目,还随时接待居民的咨询和诊疗。在义诊活动中,医务人员热情接待前来询诊的居民,并为他们解惑答疑,细心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居民,并就如何预防疾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了宣教。针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他们还准备了丰富的健康宣教册,免费发给前来参加的居民,让居民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增强防病治病信心。(通讯员 李欣)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