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16 08:45:0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今年是全国第36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普及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文明消费,3月15日下午, 潍坊学院法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法治小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社区,主要针对中老年人这一类权益易受侵害的群体,采取发放法律知识明白纸的方式进行宣传,宣传明白纸包括整个消费流程的法律相关知识。通过提取各个消费环节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以典型案例提醒消费者,增强居民的法律观念和维权意识。志愿者们采取一对一讲解模式,以大大增强了宣传效果。

    本次普法活动不仅增强广大居民法律意识,增进对于消费者权益常识的了解,加强对解决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的认识,也为建设和谐安定的社区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文居民群众的好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