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诚信3•15”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15 10:43: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15日,李家社区开展了“维护消费者权益 构建和谐社会”的“诚信3•15”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居民维权意识,提升商企诚信经营理念,营造“重信用、讲诚信”的社会氛围。

    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40余家经营门店发放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对辖区的超市、餐饮门店等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商户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增强食品经营户的法律意识,强化守法经营理念。

    工作人员还将“老年”和“网络购物”这两类人群作为主要宣传对象,提醒老年人要理性消费,不要盲目随意购买市面上出现的各类保健品、药品,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向居民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消费维权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对产品的真伪鉴别方法、技巧,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通过举办这一系列的活动,辖区居民更多的了解了科学、现代的消费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维权意识。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