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
寿光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13 08:34: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付生)为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争当“四个排头兵”的目标定位,3月12日,寿光在北航新材料产业园隆重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的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10.9亿元,既有强链条、利长远的高端产业类项目,又有惠民生、谋福祉的社会保障类项目,涉及军民融合、高端石化、生物基新材料、节能环保、传统产业升级、现代物流、乡村振兴、新型产业园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城市提升、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寿光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开工现场,各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抓住春季利于施工的黄金时期,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建设速度,确保按期建成投产。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