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拔得头筹!这个社区第一个完成清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12 14:14: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节期间,清池街道黄家张营社区拔除最后“钉子户”,156户全部清零,成为清池街道第13个清零社区,成为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之后第一个完成清零的社区。

    自2017年7月29日,街道召开“决战双十一,大干三季度”棚改拆迁动员大会后,面对“第一次棚改拆迁,自身毫无经验,又无成型方案;无现房安置,需群众在外躲迁”的局面,黄家张营社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以勇于担当、造福居民的使命感,毅然启动黄家张营社区整村拆迁工作。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和街道党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在包联领导和区直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广大居民的拥护支持下,社区党员干部“5+2”、“白加黑”,10天时间棚改签约拆迁155户房屋,棚改拆迁率高达99%。

    “拆不动就建不动,建不动就发展不动”。面对最后一户“钉子户”“知名上访户”,面对全体居民的“棚改梦”,社区干部“坐不住”,全体居民“等不起”,集体发展“慢不得”。

    在街道党委、办事处和张营管区的指导下,黄家张营社区干部积极落实街道党委“起步就攻坚,开局就决战,夺'三清'首季开门红”决策部署,以街道“四种精神”为工作引领,以破釜沉舟的勇气,背水一战的信心,焕然一新的思路,坚定有力的措施,刚毅顽强的作风,砥砺奋进、戮力攻坚,撕破脸皮硬碰硬,撸起袖子拔钉子。今天上午,随着最后一户房屋的拆除,黄家张营社区棚改清零完美收官。

    “下步,我们社区的重点工作就是项目进地,加快土地流转,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此我们社区两委将进一步落实街道创新创业大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工作部署,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争取让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再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社区居民对我们的期望!”黄家张营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凤恕坚定地说。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