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思想再解放 改革再深入 工作再抓实
十二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刘曙光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3-08 09:08: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3月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部署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刘曙光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市本级部门预算审查监督的若干规定》《潍坊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潍坊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潍坊市作协深化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一要思想再解放,明确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判断、重要论述,全面推进思想观念、工作理念、领导方式、工作手段和体制机制创新,坚定不移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改革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二要改革再深入,集中精力抓好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在破除体制机制弊端上拿下硬任务。要牢牢把握市场化改革这个方向、解放和发展生产力这个根本、政府改革这个重点,坚持“什么突出制约发展就破什么、什么群众反映强烈就改什么、什么对群众最有利就首先办什么”,着力在“四个城市”建设体制机制上、在破除制约新旧动能转换的瓶颈上、在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改革上求突破。三要工作再抓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不断提升推动改革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督查落实,抓牢关键环节,推动各项改革措施真落地、真见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