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开展 “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贫困母亲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7 16:03: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李家社区对贫困母亲进行走访慰问,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了生活慰问品。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了她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后。希望她们能克服困难,积极生活,有困难找社区,找妇联。两位贫困母亲深受感动,表示感谢社区的关怀,自己会乐观面对,努力生活,为社区建设尽力所能及之力。

    通过对贫困母亲的走访慰问,让贫困女性能得到更多的精神激励和社会帮扶,帮助她们克服弱势心里,转变生活观念,树立生活信心,主动积极地参与到社区事务中来。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