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庆“三八”妇女节 松鹤园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7 16:03: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松鹤园社区妇联组织辖区内的妇女同胞举行了“庆三八 展风采 促和谐”趣味运动会。

    3月7日下午,松鹤园社区小广场人头攒动,欢笑声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火热举行。踢毽子、踩气球、跳绳比赛、投篮等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吸引了社区50余名妇女朋友前来参与。活动当天,小广场上助威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女性同胞不怕困难、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社区居民颜廷兰说:“今天的活动不仅使社区妇女朋友放松了心情,更促进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使各位妇女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通过本次社区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拉进了邻里关系,为更好营造“和悦家园,温馨一家人”的良好社区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