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李家社区‘爱满奎文’学雷锋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5 12:11: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上午,李家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开展‘爱满奎文’学雷锋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秩序,大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在全社会营造文明、有礼、有序的良好氛围。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在交通繁忙主干道和十字路口,引导行人有序穿越马路、停放车辆,劝导摩托车驾乘人员戴好安全头盔、机动车斑马线礼让行人。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老弱残者及问路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志愿者们还分发宣传材料以及温馨提示,引导市民树立文明交通大局观念,维护城市形象,共同营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也是社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