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连续四年获评“全市优秀等次公安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1 17:10:2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谭局长上台领奖

 
谭局长上台领奖
 
大家洼派出所、央子边防派出所分别被荣记集体三等功、集体嘉奖

    2月28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表彰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上,滨海公安分局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公安机关综合考核优秀等次公安局”,这已是该局连续四年获评全市优秀等次公安局,大家洼派出所、央子边防派出所分别被荣记集体三等功、集体嘉奖,滨海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佃华同志作为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2017年度,滨海公安分局党委带领全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现役官兵、警辅人员立足本职岗位,戮力同心、开拓奋进,出色完成了各项公安工作任务,滨海公安分局先后被潍坊市委评为“潍坊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并荣记集体二等功;被区党工委、管委会分别记集体三等功;被市公安局评为“全市公安机关破案会战成绩优秀单位”;全年共有29个集体、101人次受到上级表彰,其中3个集体、14名民警获得省部级表彰;16个集体,54名民警获得市级表彰;10个集体,33名民警获得区级表彰;2名同志被荣记个人二等功,19名同志被荣记个人三等功,48名同志被荣记个人嘉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深刻指出:“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滨海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和工作人员一定会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夺取新时代滨海公安工作新的更大的成绩!(田鑫)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