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营丘镇精准发力,为910户贫困户免费安装有线电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3-01 10:34: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满足贫困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确保贫困户看上电视、看好电视。近日,营丘镇按照县扶贫办的总体安排,联合马宋有线电视公司,立即展开全镇享受政策贫困户“户户通”有线电视安装工作。

    天气寒冷,寒风凛冽,却挡不住营丘镇为贫困户安装有线电视的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为贫困户送上了2018年的第一份温暖。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和“以人为本、群众自愿接受设备”的原则,由县扶贫办争取资金支持,为所有享受政策的贫困户安装有线电视。

    “咱们的扶贫政策就是好,以后看电视方便了,收的台也多了,咱也能及时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了解更多帮咱们脱贫致富的好政策。多亏了县扶贫办、镇党委为我们这些贫困户安装有线电视,我们又感激又感动。”营丘镇孟家洼子村贫困户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营丘镇积极开展暖冬行动,为贫困户赠送清洁型煤和节能炉具,同时加快危房改造工程验收,让贫困户住有所居;提供公益性岗位,帮助贫困户就业增收,全面确保贫困户都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下一步,营丘镇将把扶贫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突出重点,找准难点,多管齐下,切实帮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贫困户都能感受到扶贫政策温暖的阳光。(通讯员 刘晓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