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畅谈中国梦欢乐闹元宵•廉政灯谜大家猜”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28 14:57: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提前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气氛,促进邻里交流,2月27日晚上,松鹤园社区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传统文化活动相结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元宵节廉政灯谜会,让大家既享受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传播了廉政知识,受到了教育。

    当日,社区活动室里,人头攒动。听说社区组织了一场不同以往的庆元宵节廉政灯谜会,很多居民闻讯赶来,开动脑筋参与猜谜。据悉社区共准备了300余条灯谜,一幅幅廉政灯谜有序排列,大伙儿三五成群,边看边猜,轻声讨论,互相启发,欢声笑语不时响起。生动有趣的内容、轻松愉悦的形式,很快激发了居民的兴趣。

    廉政灯谜会将廉政术语转化为鲜活有趣的谜语,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使廉政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得到居民的欢迎。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