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
——清池街道举办2018年迎新春颁奖晚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23 15:19:3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犬守太平世、梅开如意春。为丰富干群文化生活,表彰街道干部在过去一年在棚改、社区建设的突出贡献和耀眼成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晚,清池街道在二楼会议室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2018年迎新春颁奖晚会,当晚街道干群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2018年春节的到来,一起辞旧迎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拍手叫好,现场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欢乐气氛。

    晚上7点,欢腾喜悦的开场舞《张灯结彩》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舞台上,灯光璀璨、华丽大气,晚会内容也通过微信同步直播。当晚的节目中,曲艺节目《棚改三句半》节奏明快、语言活泼,道出了清池街道城市化进程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骄人成绩;歌曲《以人民的名义》的精彩演唱,体现了居民的向往,就是街道奋斗前行的动力,居民始终是街道可以依靠的力量……演员们用不同方式表达了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2017年,在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地、“双拆双治”、综治维稳、民生保障等工作中,社区与部门涌现出了40名星个人和32个星团队。他们是破解急难险重问题方面的一把利剑,是服务群众方面的一面镜子,是推动清池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攻克了一个个“老大难”问题,推动了工作的突破性进展,汇聚起了新时期推动清池发展的强大力量。晚会当晚的重头戏,就是为这72颗在不同岗位发光发热的“星星”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无私奉献和付出。

    除此之外,去年举办的清池街道拍客大赛通过图片形式,记录生活变迁,留住温暖瞬间,点滴看变化,点滴看发展,在社会各界引起巨大反响。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居民、干部职工、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收到图片数量高达858张。经过潍坊市摄影家协会和主办方的严格筛选,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晚会现场就对大赛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整个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伴随着机关合唱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洪亮歌声,晚会接近尾声。现场所有人随声合唱,充分体现了街道机关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干群同心的干事创业氛围。立足新起点,奋进新时代,干出新作为。2018年,清池街道将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突破担当,把清池建设的物质更富裕、精神更富有、社会更和谐、生态更美丽,人人更向往!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