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给您拜年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23 15:16: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金鸡辞旧春风劲,玉犬迎新好运多。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清池街道党委、办事处向街道广大党员群众、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清池发展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眸2017,笃勤达梦,我们不负时光。2017年是清池街道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史无前例地27村同拆使街道面貌脱胎换骨,平均1.5天完成一个项目清表的“清池速度”,叫响了清池品牌;拆除全区总量70%的违建,敲响了清池的威风锣鼓;村居换届平稳有序地实现了近十多年来一次性支部换届100%,“两委”换届100%,班子凝聚力空前增强,生态环境日益改善,居民盼发展的氛围愈加浓厚,富裕文明、民主法治、美丽和谐、平安幸福的“大美清池”成了人人向往、为之自豪的地方。

    展望2018,大美清池,我们继续前行。2018年,清池街道将迎来发展史上弯道超车、后来居上的关键一年。棚改全面完成在即,精细化管理提上日程;项目进地仍旧第一,好项目纷至沓来,后发优势愈加明显。高质量快发展的共识广泛认同,清池的发展前途非常光明。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2018棚改清零难度会更大,违建拆除可能会反弹,项目清表仍有不少“硬骨头”要啃,民生保障“精准帮扶”仍有短板,环境卫生整治任重而道远。

    但是,困难多吓不倒我们、条件差难不倒我们、任务重压不倒我们!2017,我们收获了信心,收获了自信!2018,我们豪情满怀,信心满满、斗志昂扬!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谱写时代新篇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